即将来了?首批搭载骁龙898新旗舰手机有望12月亮相:小米12、12 Pro全球版现已获EEC认证!

0
小米12有望12

高通骁龙技术峰会将于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举行,届时高通骁龙898旗舰处理器将正式发布。

随着骁龙898的到来,相关终端将陆续亮相,其中最受关注的一款旗舰是小米12系列。

11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小米12、小米12 Pro已经获得了EEC认证,这意味着小米12系列至少会首批搭载骁龙898芯片,不排除全球首发的可能。

其中小米12型号为2201122G,小米12 Pro型号为2201123G,尚未发现小米12 Ultra。

目前尚不确定小米12是否会跟小米12 Pro同台发布,之前小米11 Pro是与小米11 Ultra同台发布,小米10 Pro是与小米10同台发布。

规格方面,小米12、小米12 Pro都将搭载高通骁龙898旗舰处理器,三星4nm工艺制程,超大核为Cortex X2,CPU主频最高突破了3.0GHz,这将是小米迄今为止最强悍的性能旗舰。

该机预计会在12月份发布。

s 694ce99058704453b6bbb66a1c4c0603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