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M52 5G登陆大马:搭载120Hz高刷、骁龙778G、5000mAh电池、64MP后置三摄,优惠价RM1399!

0
Samsung 2

昨日,Samsung Malaysia 再次引进了全新的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M52 5G。

该全新的 Samsung Galaxy M52 5G 智能手机将于 11.11 在 Lazada 购物平台上独家发售。原价为 RM1699,而双十一当天可以以 RM1399 的优惠价购入。

Samsung Galaxy M52 5G 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1
  • 6.7寸FHD+ Super AMOLED+屏,120Hz刷新率、1080×2400分辨率
  • 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
  • 8GB+128GB
  • 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 +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5000mAh电池
  • 25W快充
  • 侧边指纹识别
  • Type-C接口
  • 蓝牙 v5.0
  • 164.2 x 76.4 x 7.4mm
  • 173g
  • Blazing Black、Icy Blue

售价:

  • RM1699(促销价 RM1399)

Leanest design ever

首先,Samsung Galaxy M52 5G 体积为 164.2 x 76.4 x 7.4mm,共 173g 重量。配色方面,它搭载 Blazing Black 以及 Icy Blue 两款配色。

Meanest display ever

屏幕方面,Samsung Galaxy M52 5G 搭载 6.7寸 FHD+ Super AMOLED+屏,配备 120Hz 刷新率、1080×2400分辨率

Meanest processor ever

性能方面则是采用了 6nm 工艺制程的高通骁龙 778G 处理器、CPU 性能提高 55% 和 GPU 性能提升 85%、6GB RAM+128GB ROM、配备 5000mAh电池 + 25W 快充。

Meanest camera ever

镜头方面,采用了后置三摄配置,分别是 6400 万像素的主摄镜头、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00 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前置则是 3200 万像素镜头。

Samsung Galaxy M52 5G (8GB RAM+128GB ROM) Smartphone with 1 Year Samsung Official Warranty

最后,全新的 Samsung Galaxy M52 5G 智能手机将于 11.11 在 Lazada 平台上独家发售。原价 RM1699,双 11 优惠价只需 RM1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Lazada 了解更多详情或是购买哦!

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也在双 11 于 Lazada 平台上举办了 11.11 的促销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