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放侧载软件功能!Tim Cook:要侧载软件,就用安卓手机!iPhone优先顾虑产品安全!

0
template 36

虽然iPhone用户要求苹果开放iOS可以自行通过侧载方式安装软件(sideload)的呼声不小,但苹果CEO库克却不认同这一点!

苹果官方的立场是,苹果是一家注重用户安全以及隐私的公司,因此对于在iOS上通过侧载的方式安装软件一事,是不会允许的。而苹果CEO 库克则表示,如果用户想要可以侧载软件的手机的话,应该转移去使用安卓手机!

25feb00e 2cbc 11ec 9021 f4cecde6cb15 image hires 110242

库克表示,用户可以在安全以及被保护的生态系统,以及在可以侧载软件的系统之间可以做选择的;如果用户想要一台拥有像安卓手机那样可以侧载软件的功能的话,那么该名用户就应该购买安卓手机!

苹果指出,安卓手机被恶意软件感染的几率是iPhone的47倍!苹果更是把并把错误归咎于安卓手机上的侧载软件功能!

Malware Infections 950x535 1

如果用户选择苹果手机,那用户想要的肯定是苹果在隐私以及安全方面更卓越的设计,这是因为苹果手机减少了可以对隐私以及安全造成破坏的威胁。而苹果公司对iPhone的安全性能是不会妥协的,因此要在iOS上侧载软件是苹果公司不会允许的事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