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发“冠病疫苗贴”将于明年展开人体实验:微型针头将释放疫苗并注入体内,免疫力可维持数十年!

0
冠病疫苗贴 3

由英国公司Emergex研发的新一代“冠病疫苗贴”,只要将拇指大小的贴片贴在身上,布满贴片的微型针头就会将疫苗注入人体,并激发人体内T细胞,杀死人体内受冠病感染的细胞,不仅方便使用,还可以提供比当前疫苗更持续的免疫力。

6002031

Emergex公司目前已经获得瑞士药品监管机构的批准,将在明年1月3日起在瑞士进行初步人体实验,届时将有26人名受试者接受高剂量和低剂量的实验疫苗,中期结果预计将在2022年6月公布。

Emergex公司首席商务官表示,这是监管机构首次批准这类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这种疫苗的唯一目的是在没有抗体反应的情况下产生靶向T细胞反应,寻找受感染的细胞并杀死它们。

他指出,现有的疫苗主要会引发抗体反应,该反应也会随时间推移而减弱,因此人民需要补打加强针维持对病毒的保护力。不过Emergex的疫苗作用不同,它能够快速杀死受感染的细胞。这表示,它产生的免疫力更持久,可能持续几十年,还可以更有效对抗病毒突变。

这款冠病疫苗贴在贴上后几秒内就会释放疫苗,室温下可保存3个月。它并不像现有疫苗需要冷冻或冷藏,保存不易。不过以一般疫苗开发时程来看,Emergex疫苗最快要到2025年才能上市。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