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今早系统大瘫痪!网友:害我上班迟到,无法出席重要会议!Grab:目前正在抢修中!

0
Grab CP

有谁在今早也遇到这个问题呢?在今早(11月16日早上)Grab平台出现大当机,导致不少用户没法吃早餐,有者甚至无法在限定时间内预约电召车导致上班迟到!

image 15
资料来源:Grab Facebook 留言截图

在今早 Grab 出现故障服务的时候,不少网友在 Grab 留言区抱怨表示从早上 8点30分开始就一直持续尝试预约电召车,同时我在 9点有个重要的会议要出席,可是无奈尝试了半小时,到现在9点了我都无法预约到电召车!此外,也有不少用户也表示,因为 Grab 的故障导致他无法获得任何订单!

目前 Grab Malaysia 官方有做出回应,表示“尊敬的用户,我们目前遇到服务中断,这可能会导致您的 Grab 应用无法按预期运行。我们的团队目前正在调查此问题,我们将在应用程序备份和运行时进行更新。对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今早大家在使用 Grab 的时候,有谁也有遇到这个问题吗?能到留言区和我们说一说哦!

Grab 5

截至目前,根据小编的实测 Grab 手机 App 已经修复,旗下所有服务都能顺利运作。

Grab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