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与Maxis宣布合作,将在主要工厂建设5G,提供更安全+高效的合作环境!

0

就在刚刚,大马国产车厂商PROTON宣布将与Maxis合作在他们位于Tanjung Malim的工厂启用5G网络,相关的网络建设在10月就已经开始,旨在让当地的汽车工业城(Proton City)成为一个模范智能城市。

在这项计划中,Maxis将负责管理PROTON位于Tanjung Malim的生产总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当中包括可以追踪并确保汽车安全的安全系统、AR/VR等现实混合设备用于让PROTON的工程师能够实时的与他们的国际合作伙伴沟通、处理技术问题并确保生产线的品质。

Photo PROTON CEO Dr Li Chunrong

PROTON的CEO 李春荣表示与Maxis的合作将能够带来更好的保安、更安全的环境并提升工作效率,进而让PROTON打造品质更优良的汽车。

Photo Maxis CEO Gokhan Ogut

Maxis的CEO Gokhan Ogut则指出Maxis很荣幸能够被选为PROTON的合作伙伴,并在大马汽车工业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Maxis将透过他们的专业与资源持续打造最好的5G创新技术,确保大马能够持续保持进步与发展。

除了打造一个智能的厂区,用更高的网速以及更低延时的网络带来更好的工作效率以外,5G技术也让PROTON得以扩展他们在蜂窝式车联网通讯(Cellular Vehicle-to-Everything, C-V2X)上的研发,让汽车厂商在打造自动驾驶汽车的领域上更进一步。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