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Kona Electric 大马发布:最大马力204PS和续航484KM,售RM149,888起!

0
kona electric ev img1

Hyundai Malaysia 于今早在大马正式发布了纯电动的 Hyundai Kona Electric,提供了三种等级选择,分别是Kona e-Lite,Kona e-Plus 和 Kona e-Max,而顶级版的 Kona e-Max 拥有最大马力204 Ps,峰值扭力395 Nm和长达484 km的续航能力表现!

kona electric os ev pe highlights gallery 03 pc

Kona Electric 的外观与普通版的 Kona 没有太大分别,不过由于是电动车的关系,车前的水箱护罩就采用了不透风的设计,同时带有充电座盖口,所以充电座位于车头正前方。在其他方面,三款等级的 Kona Electirc 都配备 LED头灯组、LED日行灯、LED尾灯组、17寸轮圈等,并且提供了多达9种配色选择!

kona electric os ev pe highlights gallery 06 pc

在动力部分,Kona e-Lite 和 Kona e-Plus 都是搭载了 39.2-kWH 电池,最大马力 136 PS、峰值扭力395 Nm、0-100加速9.9秒、极速达155 km/h 最大续航305 km。至于 Kona e-Max 就搭载了64-kWH 电池,最大马力204 Ps、峰值扭力395 Nm、0-100加速7.9秒、极速达167 km/h 和拥有更长的续航表现 – 484 km!

kona electric os ev pe highlights gallery 04 pc

根据官方表示,Kona Electric 都标配 DC 快充功能,能够在1个小时内从0%充至80%电量。当然,如果是通过AC充电,大约需要6.5,4.5 和 7.5 小时将 e-Lit,e-Plus 和 e-Max 充满电量!值得一提的是,Kona Electric 的锂离子电池拥有8年或160,000KM 的保修(以先到者为准),以及还有两年或50,00KM的保修(以先到者为准)。

kona electric os ev pe interior original

至于其他部分,Kona Electric 都配备了 10.25寸的电子数位化仪表,支持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的8寸娱乐信息系统,6个喇叭、电子手煞车和皮革座椅等等,而其中 Max和Plus等级就拥有10向电动调整的皮革座椅,Qi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和抬头显示器,而最入门版的 Lite就没有了!

kona electric os ev pe highlights gallery 02 pc

在安全配备方面,Plus和Max 等级就拥有非常丰富的安全配备,包括了车侧盲点侦测(BCA)、 倒车盲点侦测(RCCA)、 车道偏移修正辅助(LKA)、 车道偏移警示(LVDA)、 主动式定速巡航(Stop & Go)前方撞击预警(FCA)、远近光灯自动调节和下车警示(SEA)等等,而Lite版本就没有配备BCA,RCCA, FCA和SEA安全系统!

最后,纯电动的 Hyundai Kona Electric 已经大马推出,售价如下:

Kona e-Lite: RM149,888 (39.2kwh with 7.2kw OBC)
Kona e-Plus: RM169,888 (39.2kwh with 11kw OBC)
Kona e-Max: RM199,888 (64kwh with 11kw OBC)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