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至今启用18个月,CPRC数据主管:将着重改善Helpdesk功能,以便能更快解决用户面临的问题!

0
MySejahtera CP

作为大马人每天外出都会开启的手机 App ——MySejahtera,至今已经启用将近18个月之久,在这期间我们能看到 MySejahtera 手机 App 的功能,持续不断的增多,像是一开始登记注射疫苗以及登记签到打卡,一直到现在打卡离开的功能。

MySejahtera 1

根据全国危机准备及应对中心(CPRC)数据主管的说法指出,MySejahtera 手机 App 启用至今已经经历 200 多次的升级,并且为大众带来 49 次的手机更新,以便为民众提供最佳的使用体验。除此之外 CPRC 数据主管表示,当局依旧会持续为 MySejahtera 手机 App 进行优化,以便能帮助我国更好的控制疫情,对此目前当局将会着重于提升 Helpdesk 功能,好让民众能有效的透过 MySejahtera 解决他们面临的问题。

MySejahtera 2
图片来源:The Star

CPRC 主管对英文报章媒体《星报》表示,MySejahtera 启用至今功能已经发展到提供疫苗接种信息、入店监控以及数码医疗等功能。现阶段当局将会研究和改善 Helpdesk 功能,因为 CPRC 表示他们收到来自民众的大量投诉,而这些投诉主要就是面对 Helpdesk 无法获得妥善帮助,而感到厌烦,因此 CPRC 主管表示,道具将会深入研究这个问题,并找出能与民众进行更完好的交流和沟通的方法,以便帮助民众在使用 MySejahtera 手机 App 时,能获得顺畅的体验。

Source :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