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7、Pro预热:全球首发OPPO x SONY超感光猫眼镜头、星环呼吸灯设计,11月25日发布!

0
OPPO sony

昨天OPPO官方就官宣将在11月25日傍晚6点发布新一代OPPO Reno7系列,今日上午OPPO就公布了最新预热视频,称将全球首发 IMX709 超感光猫眼镜头。

6d25d938 432e 40ff bece b4cfa7d46c68

除了外观配色升级之外,Reno7系列还会首发全新镜头,就是OPPO和SONY合作的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

000 1

IMX709传感器和常见的RGB传感器不同,它使用的是RGBW阵列,就是在红、蓝、绿三色之外,再加一个白色的滤色片,组成四种颜色,之后再进行计算。

OPPO RGBW捕光传感器首次将影像算法写入传感器硬件,在传统RGGB像素排列中引入W白色像素,大幅提高进光量的同时降低噪点,使暗光拍照时更清晰。RGBW捕光传感器也兼容多个芯片平台,除了能够降低处理功耗之外,还提升了处理效率。

download 1 1

根据近期在跑分网站曝光的数据来看,OPPO Reno 7系列将会有Reno7 SE、Reno 7、Reno 7 Pro三个款式,预计搭载联发科天玑900以及1200芯片。

其他配置方面则可能采用65W 快充、6.6寸的FHD+ OLED屏并支持90Hz的刷新率、IMX766的5000万像素传感器+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可能是Reno 7的参数)前置镜头则是IMX615的3200万像素镜头,电池方面则是一颗4500mAh的电池。

根据官方此前预热,OPPO Reno7系列将首次采用星环呼吸灯设计、直角中框设计,同时也是Reno系列史上机身最薄、电池最大的一代机型。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