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东南亚电召车巨头Grab,最早将于12月份在美国上市!

0
2 4

Grab 是一家位于东南亚地区提供共享出行服务的技术公司和交通网络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并于 2012 年在马来西亚上线。Grab 不仅拥有电召车服务、也有外卖、寄送等服务。而如今,这家东南亚巨头公司即将在美国上市。

b408d1115e7e998

根据外媒报道就指称,Grab 公司最早将于 12 月份在美国上市。而在此之前 Grab 将先和特殊目的公司 SPAC 合并,下周公司将会合并交易投票。

今年 4 月份时,Grab 就宣布将通过和资产管理公司 Altimeter Capital Man阿哥们 旗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Altimeter Growth Corp.(AGC.US)合并和进行上市。

美国时间 11 月 30 日时,SPAC 公司将会召开特别股东大会,让股东们支持合并,同天 Grab 也会开会投票。若双方股东一致同意,Grab 或将能顺利完成合并,并在纳斯达克上市。

监管机构文件资料就显示,Altimeter Growth 呼吁股东们批准合并交易,并还表示 Grab 公司提交给 SEC 的申请上市注册报表 “有效”,为交易扫清道路。

而 Grab CFO Peter Oey 则在 11 月 11 日的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就曾表示,若双方股东大会获批,就会在业务上和 Altimeter Growth Corp. 合并,并在几天内上市。

1335 5c5d541a22e3c9c3950819b46ea81e88

数据显示,Grab 覆盖东南亚 8 个国家和地区,在超过 350 个城市拥有 1.87 亿的用户。Grab 的主要市场则是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越南、泰国、菲律宾等。目前,该 Grab 业务覆盖网约车、送餐、移动支付等。今年早些时候,Grab 也完成了 20 亿美元的融资,并计划加大在金融的投资,其包括线上小额投资、贷款、医疗保险等服务内容。

Grab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