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合作!OPPO和Shiseido合作推OPPO Reno6 Z 5G限量版礼盒:取出手机和配件后,盒子可存放化妆品!

0
OPPO 2

早前 OPPO 就在大马市场推出了 Reno 系列的新成员,即 OPPO Reno6 Z 5G。售价 RM1699 的新机,搭载着天玑 800U 5G 处理器、后置 64MP 三摄、8+128GB、4310mAh 电池等配置。

而在今日,OPPO Malaysia 就于 Facebook 专页官宣,OPPO 将与日本化妆品品牌资生堂(Shiseido)合作,近期将推出令人兴奋的合作商品。

image 4.png

而根据该宣传照可猜测,OPPO 和 Shiseido 将推出的是 OPPO Reno6 Z 5G 的限量版礼盒。不仅包括 OPPO Reno6 Z 5G 手机,还包括额外的配件。

有趣的是,Shiseido 公司则表示这款限量版的包装盒灵感来源于 Reno6 Z 的其中一款配色——Reno Glow Aurora。该限量版盒子将包括该设备以及各种其他配件。但 Shiseido 公司表示,该盒子可在设备取出后用于置放化妆品。

OPPO 表示,目前该合作计划仍处于保密状态,并将于 12 月 2 日公布。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