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看过来!Touch’n GO+限时好康:用户存入RM200余额,即可额外获得4%利息!2022年1月31日截止!

0
TNG CP 1

相信大家都经常有在使用 Touch’n Go eWallet 电子钱包,那么大家肯定都知道在 eWallet 里头有一项名为“GO+”的投资功能吧?在早前 Touch’n Go 推出一项限时促销活动,那就是额外为大家提供每年 4% 的奖金回报率,而这项优惠将会一直延续至明年(2022年1月31日)!

TNG 1

这意味着大家在优惠截止前,在 GO+ 保持至少 RM200 的余额,除了享有目前 1.5% 的年净日收益率之外,也将能额外享有 4% 的年红收益率,一共能获得最高 5.5% 的年总收益。

GO+ 的基础基金是信安电子现金基金,这是一种符合伊斯兰教义的货币市场基金,由东盟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信安资产管理公司管理。产品共创合作结合了 Touch ‘n Go 电子钱包在技术和生态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信安在全球投资管理和整体退休解决方案方面的核心专业知识。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大家,可以浏览 Touch’n Go 的相关页面(链接)查看更多更具体的详情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