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Buds2上手体验:降噪表现出色、低音带感,通话与听音乐皆宜,售RM499

0
buds2

Samsung Galaxy Buds耳机可以说是近年每次的Samsung重大发布会都会跟着推出新品的耳机系列,在最近一次的Galaxy Z Fold3和Flip3发布会上迎来了全新的Galaxy Buds2,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Samsung Galaxy Buds2的使用体验吧!

20211124 100407
20211124 100530

这次的Samsung Galaxy Buds2在颜色上下了些巧思,采用了外白内搭配别的颜色这样的设计组合,从外壳乍一看好像都是白色的设计,但只有打开外盒才能看到里面的配色,像是小编这里拿到的是黑色配色,内外的搭配就很鲜明,如果是盖上外壳的话,就只能隐约从外面看到内里的配色。

Sequence 01.00 01 50 20.Still012
Sequence 01.00 01 50 06.Still010

同时还有橄榄绿色,搭配上外壳的白色就显得有点清新淡雅的感觉。

20211124 100353
20211124 100916
20211124 100907
20211124 100924

除却配色的部分,Samsung Galaxy Buds2的在设计上与之前的耳机并没有太多区别,小巧、圆润的四方盒子,打开的是还真有点戒指盒的感觉,内里则是耳机收纳槽,可以看到Sound by AKG的字样,同时耳机盒正面有个LED指示灯、背面则是USB-C接口。

20211124 100833

耳机本体则是延续了Samsung耳机一贯的“豆子”设计,椭圆状的机身配上一个耳塞,大概就只有Buds Live是这个系列的例外了,机身轻巧,佩戴的时候要注意让机身契合耳郭的形状。

Sequence 01.00 01 41 19.Still001

轻巧是真无线耳机的天然优势,在Samsung Galaxy Buds2在佩戴上还是相当舒适的,但要很注意耳机有没有很好的贴合耳郭,若是不够贴合又刚好有点流汗的话就有可能会让耳机滑出耳郭,若这方面有照顾好的话一般佩戴还是相当稳固的。

接下来是音质的部分,Samsung Galaxy Buds2号称内置了双音响,各有一组高音和低音喇叭的设计,在表现上不得不说是相当均衡的,无论是高音还是低音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低音、乐器、动感的音乐表现让小编印象深刻,部分的高音配合降噪和高音量听起来也是相当过瘾,一般人声的部分就比较平庸一些。虽然要追求音质的话还有很多类型的耳机可以选择,但整体表现来说算是小编听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中数一数二好的。

20211124 100407 1

说到降噪,Samsung Galaxy Buds 2支持ANC主动降噪,同时还有三个档次的环境音(Ambient)功能,必须说很多情况下就算不开启主动降噪,耳塞耳机的机制就已经能有一个很好的隔绝效果,在马路旁开启的时候几乎可以隔绝车辆来往的声音,地铁站等噪音重的场景也表现得很出色,而且闭塞感也不明显,算是小编用得相当舒服的一个降噪功能。

Sequence 01.00 01 45 13.Still004 1

通透模式则是在需要和人对话等场景比较实用,可以放大环境声音,同时还有强、中、弱三个档次可选。根据小编实测,如果音乐的音量太大,环境音功能的帮助就不会那么明显了,这个时候直接摘下耳机或是暂停音乐还比较快一些。

再来是续航方面,Samsung Galaxy Buds2配合耳机盒支持最高达29个小时的续航,小编是上班通勤的时候听听音乐的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将近一周的时间才会需要给耳机盒充电,小编很多时候给手机充电时就顺便充一充耳机盒,基本没什么电量焦虑,如果你是想要从用到晚的话就需要放回盒子回充几次电了。

258816769 983695985825550 2842825908168116951 n

说到真无线蓝牙耳机,就不能不提手机上的操作,如果你是使用Galaxy耳机,可以快速链接并且有专门的UI卡片或是Widget插件来显示耳机的状况与电量,如果是在Galaxy Wear App里面的话你还能做更多的操作,像是主动降噪、环境音等模式的切换,以及各式各样的设定,像是触控操作、左右声道的声音调整、音乐的均衡器等等。

258219649 4489995064415797 1860567534051471363 n

在均衡器里有着Normal、Bass Boost、Soft、Dynamic、Clear、Treble boost等模式,对应不同风格的音乐可以有些许增强,小编实测下来Bass Boost和Dynamic的增强是那么多模式中最为有感的,在听一些像是摇滚乐、打鼓或是很动感的流行乐部分确实有起到加分的作用。

256869164 929939841225543 3249370381367402848 n

触控操作的部分则是支持单击、长按、双击以及三连击的触控操作,单击是暂停/播放音乐、双击是切换至下一首歌,而三连击则是切换至上一首歌,长按的操作则可以详细设置,你可以设置成开关降噪、调节音量或是调开Bixby或Spotify等功能,看似很方便,但能设置的空间还是相当的薄弱,以长按来说,你只能在上下调节音量和开关降噪二选一,要是选了其中一个,另一个的设置就要你拿起手机来调节,像小编想即刻开关降噪又想要随时调高/低音量,在这个局限下就只能二者取其一,能有个滑动操作之类的话会方便很多。

Sequence 01.00 01 49 24.Still008

其他功能方面还包括了靠近Galaxy设备可以自动连接、通话的时候自动打开Ambient Sound模式,如果你连接多个Galaxy设备的话也能至设备间自动切换等等,都是一些添加便利性的功能,大多也可以在设置中选择打开/关闭,就看大家的需要了。

Sequence 01.00 01 46 22.Still006

Samsung Galaxy Buds2有着不俗的音质与降噪、颜值也不差,整体而言是一款相当出色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加上RM499的价位来说虽然有些偏贵但胜在功能全面,整体的体验来说也算是对得住这个价位,如果你是已经有Samsung设备的人,那小编非常推荐你去入手这款量身打早的Samsung Galaxy Buds2,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