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3G网络计划】Maxis释出关闭3G网络时间表:12月份将于槟城、柔佛,雪兰莪及吉隆坡等地关闭3G!

0
Maxis CP

随着政府宣布我国将在今年年底(2021 年 12 月 31 日 )关闭 3G 网络,以提高4G网络的覆盖范围和性能。为了响应政府的这项政策,大马各大电讯商都开始进行部署,而在今天(12 月 3 日)晚上, Maxis 在官网发出通知,预告他们将在来临的 12 月份逐步在特定地区关闭 3G 网络的运作。

Maxis 3G 1

根据 Maxis 给出的图表来看,Maxis已在 10 月份以及 11 月份,分别在登嘉楼、吉兰丹、彭亨、霹雳、吉打、玻璃市、布城、沙巴、森美兰以及马六甲关闭 3G 网络,接着他们将在来临的 12 月份于槟城、柔佛,雪兰莪以及吉隆坡关闭 3G网络,至于具体的关闭时间 Maxis 官方还未给出答复,仅表示将会在近期内公布。

960x0 1

根据JENDELA发布截至9月底的报告来看,大马约有210万3G用户中有高达120万用户已迁移至4G网络。MCMC早前透露,关闭3G网络是为了能够优化及加强4G网络,以巩固5G网络的基础建设,并逐步发展5G网络计划。欲知更多详情,也可以前往Digi官网了解更多。

3gMaxi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