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一家”施政一白天,警方宣布12月9日至12日缴交通罚单可享最高80%折扣!

0
折扣 2

为了配合“大马一家”(Keluarga Malaysia)施政 100 天,大马警方宣布从本月(12月)9日至12日期间将推出最高 80% 的罚单折扣优惠!

折扣 1 1

根据大马警方释出的贴文来看,想要享有 80% 折扣优惠的民众,能在12月9日至12日期间,早上 9 点正至傍晚 6 点正,能前往警方位于 KLCC 设立的交通柜台交付罚单,即可享有 80% 的折扣优惠。

除此之外,位于吉隆坡及布城以外地区的民众,警方也推出 70% 的罚单折扣优惠,至于具体要在哪里缴付,大马警方还未做出任何宣布。

不过大马警方也清楚列明,凡是涉及车祸(2021年)、罗厘违规、非法超车(2021年)、使用紧急车道(2021年)、闯红灯(2021年)、双线超车(2021年)以及非法改装排气管罚单,都不能获得折扣。

折扣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