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记录无需一直保留!WhatsApp新增聊天自动消除选项:用户可设定自动撤回90天发送的信息!

0
WhatsApp CP

早前就有媒体报道 WhatsApp 正在进行一项测试,那就是允许用户撤回更长时效的功能。而在昨晚(12月6日)Meta(前身为 Facebook ) 总裁扎克伯格就透过官方 Facebook 宣布 WhatsApp 正式引入这项功能,让用户能提前预设撤回发送时常最长时间为 90 天的信息。

WhatsApp 2

随着 WhatsApp 开启这项更新,用户只需要将 WhatsApp 升级至最新版本即可进行设置,从而让所有 WhatsApp 对话,包括群聊也将获得自动激活丢失的消息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更新添加了两个新的持续时间,分别为 24 小时和 90 天,以及现有的 7 天选项。

WhatsApp 1

随着这项功能的推出,大家对于这项功能保持着什么看法呢?认为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