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3G网络计划】Celcom已完成关闭柔佛、马六甲和森美兰地区的3G网络!

0
Celcom完成关闭

在上个月时,Celcom就发布公告指出将在11月11日起分阶段关闭3G网络,首阶段关闭的将会有雪兰莪、吉隆坡、霹雳以及彭亨。随着进入了12月份,Celcom今天宣布,已经完成关闭了柔佛、马六甲和森美兰的3G网络

complete

接下来Celcom将会在12月7日至13日专注于关闭沙巴以及纳闽的3G网络,并于12月16日至27日停用吉兰丹、彭亨和登嘉楼的3G网络。其它地区包括:

Capture 3
  • 吉打、彭亨、霹雳、玻璃市、槟城:12月16日 – 12月29日
  • 砂拉越:12月28日 – 12月31日

对于这项宣布,用户除了需要确保自己有支持4G的设备之外,还需要升级到Celcom 4G Sim卡。Celcom指出,没有启动VoLTE服务的用户,语音呼叫会自动重定向Celcom 2G网络,目前全国有超过600万Celcom预付费用户无法使用VoLTE。Celcom也透露,他们的目标是在2021年12月底前全面终止3G网络!

根据 MCMC 早前的说法指出,关闭 3G 网络的做法是为了能够优化及加强 4G 网络,以巩固5G网络的基础建设,并逐步发展5G网络计划。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