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元宇宙迈进一步!Facebook发布虚拟现实应用Horizon Worlds:可创建专属的角色+世界!讲话时 角色嘴巴也会跟着动!

0
Facebook horizon worlds

昨天Facebook宣布推出一款名为Horizon Worlds的虚拟现实应用程序,目前开放给美国、加拿大18岁及以上年龄层的用户。去年,Facebook就向部分受到邀请的Oculus VR用户开放了测试版本的Horizon Worlds。随着Facebook近日已经全面开放,因此没有受到邀请的用户也能从中体验一番了!

01

在Horizon Worlds应用中,只要带上头显就能创建一个角色和属于自己的世界,并在虚拟世界中漫游,当然还可以和朋友或是其他玩家玩游戏和交流。在里头,用户能以高度定制的化身出现,不过化身没有腿,当用户讲话时,化身的嘴巴也会跟着翕动。

值得一提的是,Horizon Worlds 会将每位用户最后最后几分钟的活动记录下来,然后不断的覆盖,即使你在应用中和其它玩家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并进行举报,记录也会包含在举报中。

Horizon Worlds 确实有元宇宙的影子,不过并不算是完成体元宇宙。元宇宙是一项模糊的概念,大意就是打造一个广阔的虚拟世界,能够让网民以数字化身的形式在里面行走,并与他人进行互动。虽然Horizon Worlds似乎没有什么让人惊奇的地方,但这也是自2014年Facebook收购Oculus以来最大的动作。

02

根据Meta说法,自Horizon Worlds从去年启动私人测试以来,用户已经在应用中搭建了好几千个世界。

在今年7月,Facebook就宣布成立一个团队,专门研究元宇宙,在10月份时,Facebook就表示将在未来一年投资约100亿美元来开发技术来建构元宇宙。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