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eKelas App:高达3000种教材的网课平台,学习数学、英文、科学等知识!

0
ekelas

就在刚刚,Maxis推出了名为eKelas的线上学习App,其用意在于为学生、老师和家长能够透过Maxis的网络平台进行学习,同时享有方便、有弹性的学习方式。

Photo 4

Maxis eKelas服务是针对4年级到中学五年级而设的学习平台,,目前一共有超过3000个学习支援,主要聚焦在三大核心科目——英文、数学以及科学,这些教学支援中包括了影片、测验试卷、阅读材料、实况教学等内容。

学生们学习的方式包括了实时的互动、比赛活动、有奖计划等来进行,至于老师方面则可以透过App随时随地的与学生们互动,也提供了一系列的免费教材,还能与其他老师一同规划教学课程以及教材等。

除此之外,学生们也能参加App中的HIP StoryFest以及Misi Jelajah Digital等课程来学习编程、独立思考、说故事技巧等综合能力,这些学习进度和内容都可与其他的教室分享,除此之外,父母也能透过App来观察并随时掌握孩子的学习情况。

Photo 3

Maxis eKelas目前已经向全马的学生、父母以及教师开放,只要在Maxis的官网注册相关的课程就可以加入,该App也已经上架Google Play Store以及Apple Apps Store去下载了,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到eKelas的官网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