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免费科兴加强针计划开跑!教你如何透过SELangkah进行预约,避开拥挤的人潮!

0
科兴疫苗

几天前雪州政府就宣布将启动“雪州冠病疫苗加强剂接种计划”,当局准备了15万7000剂科兴(Sinovac)疫苗,免费为民众施打加强剂,若只想要接种科兴疫苗的人士,这里小编就教你如何透过雪州SELangkah App进行预约,直接获得预约时间,避免出现拥挤的情况!

根据雪兰莪Selcare发出的信息来看,只要是雪兰莪18岁或以上,完成2剂科兴疫苗接种,并接种已经有至少3个月时间的人士,而且无论之前接种哪一种品牌的疫苗,都能上网预约科兴疫苗加强针。

260648361 274416028053781 6954001737867450537 n

不过为了确保供货充足,雪州政府已经公布了13间Selcare诊所的固本代码(Voucher Code),让民众先上网预约时间,再上门免费接种科兴加强剂。这13间Selcare诊所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9点至傍晚5点。

透过SELangkah App预约接种科兴加强针步骤:

  • 打开SELangkah App
  • 选择Selvax,并点击Self Booking
  • 选择Booster Dose
  • 填写个人资料
  • 确认OTP一次性验证码
  • 选择要接种加强真的地区以及日期
  • 输入诊所的固本代码(如果想要前往Shah Alam诊所,就输入SCSAS)

完成之后,用户需要点击Print来保存收据,或是打印出来,在接种当日,也必须携带预约收据一同前行。另外要主题的是,每件诊所每日只开放给150人预约施打加强针,获预约者也必须携带身份证或护照。

除此之外,民众也可以在SELangakah的“欲知更多详情”按键中,浏览预约加强剂的预约教程。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