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被骗!诈骗集团冒充KWSP发送电邮要求验证i-Akaun户口!KWSP:这是诈骗电邮,别点击链接!

0
KWSP CP

注意!这诈骗手法太恶劣了!最近有不法分子冒充大马公积金局(KWSP)的名义发送电子邮件(E-Mail)要求会员们在 24小时之内进行 i-Akaun 的户口验证,企图引导民众点击链接堕入诈骗陷阱,因此大马公积金局(KWSP)提醒民众不要上当,不要点击来历不明的链接!

KWSP 1

对此 KWSP 提醒民众,如果收到一封自称来自 KWSP 发出指示收信人的 i-Akaun 账号失效无法登陆,导致需要点击链接验证账号的电子邮件(E-Mail)内容,KWSP 表示这封电邮不是由官方发出的,KWSP 劝请民众忽略这条电邮,因为是从第三方发出的,存有欺诈盗取用户账号的成分存在,民众受促不要点击!

近年来诈骗集团的诈骗手法层出不穷,因此大家在接受任何电子邮件或是点击任何一个来历不明的链接时,必须再三确认,以免个人资料被盗取就不好了!

诈骗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