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财案三读通过】财政副部长:只要把国外收入,如虚拟货币/国际股市/新加坡的收入汇回大马,就需要在大马缴税!

0
税务 CP

注意了!随着2021年财政预算案,在昨天(12月15日)于国会下议院三读通过,财政副部长在国会下议院为 2021年财政预算案进行总结时表示,在国内赚取收入或从国外带入的收入,如果将收入带回大马,那么必须要在大马缴税。

税务 1
税务 2

副部长表示,国外收入就包括,例如在新加坡工作的人士以及在虚拟货币和国外股市获得的收入,如果将收入带回大马,那么他们就必须与其他纳税人一样,必须要在大马缴税。

税务 3

副部长重申,政府为所有来自国外的收入征收所得税,这是为了平等对待所有大马居民。无论是在国外获得的收入,还是在国内获得的收入,都应该被征收税务,因为大家都同样享有政府所提供的一切设施和便利。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