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水灾援助措施:受水灾影响的Samsung用户,可享有一次性免费清洁和检查服务!2022年1月31日止!

0
samsung清洁服务

前几天,大马半岛面临了突如其来的闪电水灾,让不少民众损失重大。对此,Samsung Malaysia也宣布为受到水灾影响的用户,提供一系列的援助措施。

0

凡是因为水灾而受损的Samsung产品,都可以从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之间,享有Samsung提供的一次性免费清洁、检查服务以及免费人工成本。

想要参与这项援助的用户,可以致电到1800-88-999以联系Samsung的客服人员或是通过Samsung Members进行实时聊天以获得更多详情。

这项援助措施仅适用于受水灾影响地区的Samsung用户,而Samsung用户必须在明年1月底之前进行预约并将有问题的产品送至Samsung客服服务中心。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因水灾造成的损坏产品,才能免费检查和享有清洁服务,不适用于其他类型的损坏,包括操作不当或屏幕破裂。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