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推优惠:每星期四使用TNG电子钱包付款购买戏票,消费满RM35即可享RM4折扣!

0
GSC TNG

自从大马电影院宣布开门营业后,都有不少民众前往支持,而近期戏院更是上映了《Spider-Man:No Way Home》,吸引了更多的Marvel影迷们。不过GSC电影院就推出了一项好康——【GSC:Thursday Prmotion】促销,让你们在追剧的同时还能省下一笔小钱!

6182238a5d58a83e9613d420 web banner 2

这项促销只限于每个星期四,观众只需要在即日起至2022年6月9日,透过Touch’n Go电子钱包付款,就能在消费满RM35以上时,从收据中的总消费中获得RM4的回扣!

需要注意的是,促销仅限于每周四的前8000笔交易而已,也就是说,如果你是第8001位,就无法参与这项促销了!此外,在整个促销期内,每个Touch’n Go电子钱包账户每个月仅限兑换一次。

在GSC网站以及GSC应用程序订票的观众都能参与这项活动,当然也包括了全马的GSC分行,除了The Gardens Mall Kuala Lumpur & The Mall 的Aurum Theatre以及Mid Valley Southkey Johor Bahru的GSC分行。

有兴趣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前往Touch’n Go优惠页面获得具体详情,避免错过这项好康~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