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闪电大水灾影响数千人,小米向大马伸出援手:捐赠10万美元给与NGO,为灾民们提供生活必需品!

0
小米 CP

在12月中旬,大马半岛面对突如其来的闪电大水灾,这造成了民众的财物损失,其实不少非政府组织(NGO)或是其他知名的机构,都纷纷为受到水灾影响的灾民们提供援助,有者舍身前往灾区拯救受困在水患的灾民,有者则是到灾区进行善后工作,有者碍于无法亲身前往,就透过购买物资的方式派送至灾区中,而最新一个为灾民们提供援助的知名机构就是小米公司了!

小米 2 1

小米就宣布透过捐赠给与 Yayasan Food Bank Malaysia(YFBM)非政府组织(NGO) 价值 10 万美元(约41万令吉)的援助,以便为灾民们提供生活的必需用品,例如食物和水、卫生用品包、厨房和炊具、应急避难所包等。其实除了援助大马之外,小米也同样将款项捐赠给位于菲律宾的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 Philippines),以便能够为当地的灾民们提供援助。

cropped Logo YFBM New

在早前小米也与 Yayasan Food Bank Malaysia(YFBM)非政府组织(NGO)展开合作,为西马 600 户家庭提供生活必需品,此次小米再度与该组织合作,为遭遇闪电水灾的灾民们提供援助。

最后,如果大家也想为灾民们献出一份力,无奈无法亲身前往进行善后救灾,不妨能透过捐款的方式尽一份力!大家能透过以下的银行户口,将款项发送至 Yayasan Food Bank Malaysia(YFBM)非政府组织(NGO)哦:

Yayasan Food Bank Malaysia (MONSOON & FLOOD HUMANITARIAN RELIEF) 2021/2022)

  • 收款银行:MAYBANK BERHAD(布城分行)
  • 受益人名称:YAYASAN FOOD BANK MALAYSIA
  • SWIFT CODE:MBBEMYKL
  • 账号:566010630584

最后,小米希望受灾者一切安好,并且灾区能够早日恢复水灾前的模样。

Source :
小米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