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途更广!Setel电子钱包现可在Subway、Tealive等200多家商店使用!即日起使用消费,还能赚取Mesra奖励积分!

0
Setel CP

相信大家对于 Setel 电子钱包感到不陌生吧?Setel 电子钱包的用途主要让用户前往 Petronas 加油站进行添油时,无需前往柜台付款,直接透过 Setel 手机 App 就能进行付款,随着时间的推进 Setel 为民众带来了更多的支付选项!

Setel 1

Setel 宣布他们如今支持在更多不同商店进行付款,例如最新支持在 Tealive、Subway 以及其他 200 多家商店使用 Setel 电子钱包进行付款。除此之外,如果用户到支持使用 Setel 电子钱包进行付款的商店进行支付,用户们将能获得 Mesra 奖励积分,并且可以在 Petronas 加油站进行兑换。

Setel 2

截至目前为止,超过700家的Petronas已经可以接受使用Setel来付款。点击这里查看你附近可接受Setel付款的Petronas。还没下载 Setel 的大家,可以到 App StorePlay StoreApp Gallery 下载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