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部长建议:在1000座受水灾袭击的电讯塔,搭建约3公尺高的平台!

0
电讯塔 1

前段时间因为水灾的侵袭,导致大马几个州的电讯服务也被中断,其中就有1028座手机信号塔受到影响。对于,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安努亚慕沙也建议,在这受影响的1000多座电讯塔上建造约3公尺高的平台!

982162

他表示,这项举止也是为了减少对电讯塔的破坏,并确保通讯不会中断,尤其是在发生灾难时。

此外,也会向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确认容易受到水灾侵袭地区的电讯塔未来不会在地面上安装设备。

annuar musa cs cloud 0712

Credit : Bernama

他指出,这样一来,即使水位上升至10英尺,甚至在洪水退去过后,也不应该切断通讯系统。通过这项举止,至少被困在屋顶上的人还可以透过手机寻求帮助。他也希望,包括新闻部和广播部在内的相关单位能够在洪水易发地区建立一个更有效的信息传递系统,包括预警。

在日本,一旦发生地震时,即便是轻微的地震,每位手机用户都会收到一条信息警报。而自从马来西亚经历了这项水灾之后,安努亚慕沙也希望未来能够有一个更好的系统,让灾民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收到信息。

目前,已经动用了5000名Keluarga Malaysia Community志愿者来协助灾后的工作,包括清洁房屋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