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2】MSI新代Crosshair GL、Pulse GL、KATANA GF系列笔电发布:全系换上第12代Intel处理器!1月尾大马开卖!

0
MSI CP

在刚刚进行的 CES 2022 大会上,MSI 就以线上虚拟的方式向各界发布旗下最新一代的笔电新品,其中就包括 Crosshair GL 系列笔电、Pulse GL 系列笔电、KATANA GF系列笔电以及 Stealth 15M 笔电等新品。 它们都用上了全新的第12代 Intel i7型号处理器、RTX30系列的显卡,性能表现相对于前代,大幅度的获得提升,下来我们就看看这些新推出的笔电有些什么特点吧。

Crosshair GL 系列笔电

Picture1

MSI 全新一代 Crosshair GL 系列电竞笔电共推出 Crosshair 15、Crosshair 17 以及 Crosshair 15 Rainbow Six Extraction Edition 三款个版本,根据 MSI 的说法指出,Crosshair GL 系列笔电的设计外观以科幻氛围的异色幻想作为设计核心,融入如科技实验室舱门般的设计线条以及充满生化风格的科幻色彩与符号设计元素,打造前所未见的酷炫未来感电竞笔电。

Crosshair
Crosshair

在性能部分, Crosshair GL 系列采用 Intel 7 制程的 12 代行动处理器平台,提供最多 14 核心 20 执行绪,相较于前代 i7-11600H 多了 8 核心。 相异于前代处理器部属了许多相同频率与功耗核心的方式,Intel 12 代行动处理 器导入了”效能混合”架构,在处理器上同时拥有效能核心(P-core)与效率核心(Ecore)着重于需要高负载低延迟的单线程程式,比如游戏或是创作软体。 每个核心也内建了 Intel 多线程技术。而 Efficient core (E-core)则是为了多工 处理设计,比方同时在背景执行多个程式时,提升多执行绪效能到达全新高度。 Crosshair GL 系列最高搭载 GeForce RTX™ 3070 Ti 显示卡、而 Crosshair 15 Rainbow Six Extraction Edition 搭载 GeForce RTX™ 3070 显示卡;透过 Dynamic Boost 2.0,皆可达到 TGP 140W 满血功耗,提供全面效能,让你尽情 释放无限潜能!

Crosshair
Crosshair

萤幕则提供最高 15.6″ QHD 165Hz 和 17.3″ FHD 360Hz 的配置 选项,沉浸式的高解析度或是流畅的高刷新率任凭消费者依需求挑选;此外,Crosshair GL 系列更具备了 MSI 独家创新研发炫彩光谱电竞键盘,采用 与科幻外观相应的特调黄、蓝、绿三色多彩设计,并搭配有效提升 FPS 游戏识别 的透明键帽黄色 WASD 按键群,完美呼应本次充满科幻色彩的 Crosshair GL 系 列独家设计!让键盘不再只是键盘,更是展现个人风貌的最佳配备!

Pulse GL 系列笔电

Pulse GL66 配置规格如下:

  • 运行Windows 11 Home系统
  • 15.6寸 QHD屏,支持165Hz刷新率、100% DCI-P3 广色域
  • Intel 12代i7处理器、Intel 12代i9处理器
  • NVIDIA RTX 3060显卡
  • 最高64GB DDR4-3200 RAM
  • 1个USB 3.2 Gen2 Type-C接口、2个USB 3.2 Gen1 Type-A接口、1个USB 2.0 Type-A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HDMI 接口
  • 90Whr电池
  • WiFi 6
  • 蓝牙 5.2
  • 359mm x 259mm x 23.9mm
  • 2.25KG

MSI Pulse GL76/66 延续前代的设计,继续采用了 Maarten Verhoeven 的设计特点以及灵感来自脉冲能量的钛动力装甲,用于龙军提高敏捷性和灵活性。 Cooler Boost 5 可将气流增加 15%,即使壁厚减少 33%。支持最高 165Hz 屏幕刷新率,最高搭载Intel 12代i9处理器,有着14核心20线程、混合核心架构,性能对比起上一代的i7-11800H处理器提升45%;显卡方面最高搭载NVIDIA RTX 3060。

连接口部分,MSI Pulse GL66 一共配备了1个 Type-C USB3.2 Gen1、2个 Type-A USB3.2 Gen1、1个 Type-A USB2.0、1个RJ45、1个HDMI(支持4K @ 60Hz)以及1个耳机孔。其他部分,MSI Pulse GL66 运行 Windows 11 Home 系统、支持 WiFi 6、蓝牙 5.2、90Whr 电池,全键盘RGB背灯等。

KATANA GF系列笔电

  • 运行Windows 11 Home系统
  • 15.6寸 FHD屏,支持144Hz刷新率
  • Intel 12代i7处理器
  • NVIDIA RTX 3050 Ti显卡/ NVIDIA RTX 3050显卡
  • 最高64GB DDR4-3200 RAM
  • 1个USB 3.2 Gen2 Type-C接口、2个USB 3.2 Gen1 Type-A接口、1个USB 2.0 Type-A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HDMI 接口
  • 53.5Whr电池
  • WiFi 6
  • 蓝牙 5.2
  • 359mm x 259mm x 24.9mm
  • 2.25KG

MSI Katana GF66系列笔电在屏幕部分,采用一块 15.6寸 FHD 的屏幕,支持最高 144Hz 屏幕刷新率;在性能部分,最高搭载Intel 12代i7处理器;显卡方面最高搭载NVIDIA RTX 3050 Ti 。

Katana GF66 IO

连接口部分,MSI Katana GF66系列 一共配备了1个 Type-C USB3.2 Gen1、2个 Type-A USB3.2 Gen1、1个 Type-A USB2.0、1个HDMI(支持4K @ 60Hz)以及1个耳机孔。其他部分,运行 Windows 11 Home 系统、支持 WiFi 6、蓝牙 5.2、53.5Whr 电池,全键盘RGB背灯等。

Stealth 15M

  • 运行Windows 11 Home系统
  • 15.6寸 FHD屏,支持240Hz刷新率
  • Intel 12代i7处理器
  • NVIDIA RTX 3060显卡
  • 最高16GB DDR4-3200 RAM
  • 1个USB 3.2 Gen2 Type-C / DP接口、1个USB 3.2 Gen2 Type-C 接口、2个USB 3.2 Gen1 Type-A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HDMI 接口
  • 52Whr电池
  • WiFi 6
  • 蓝牙 5.2
  • 358 mm x 248 mm x 17 mm
  • 1.8 KG
stealth photo g01

最后在 MSI Stealth 15M笔电部分,它采用了一块15.6寸画质为FHD的屏幕,支持240Hz 屏幕刷新率。性能部分,搭载Intel 12代i7处理器;显卡则是搭载NVIDIA RTX 3060。

连接口部分,MSI Stealth 15M一共配备了1个 Type-C/DP USB3.2 Gen1、 1个 Type-C USB3.2 Gen1 、2个 Type-A USB3.2 Gen1、1个 Type-A USB2.0、1个HDMI(支持4K @ 60Hz)以及1个耳机孔。其他部分,运行 Windows 11 Home 系统、支持 WiFi 6、蓝牙 5.2、53.5Whr 电池,全键盘RGB背灯等。

开卖消息

据了解,以上的笔电除了Crosshair 特别版 Rainbow Six Extraction 之外,全数预计将会在 1月底于大马开卖,想要购买的大家能留意 MSI Malaysia 的第一手消息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