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Stealth、Raider、Vector系列推出12代处理器版本,以及全新液态金属散热提升10%效能!

0
新版本

随着Intel全新的12代Intel H系列的处理器更新,MSI也将旗下的笔电系列更新到了12代处理器的行列,当中包括了定位电竞的GS77/66 Stealth系列、Raider GE76/66系列以及Vector GP76/66系列,它们都用上了全新的i7型号处理器、RTX30系列的显卡,号称是可在元宇宙时代大展身手的配置。

GS77/66 Stealth

  • 运行Windows 11系统
  • 15.6寸 UHD屏幕/15.6寸QHD屏幕,支持240Hz刷新率
  • Intel 12代 i9-12900H/i7-12700H处理器
  • NVIDIA RTX 3070 Ti 8GB DDR6 VRam/3080 Ti 16GB DDR6 VRam 显卡
  • DDR5-4800 RAM,最高支持64/32GB
  • 2个USB 3.2 Gen2 Type-C/DP接口、2个USB 3.2 Gen2 Type-A接口、1个Thunderbolt 4接口、1个SD卡接口(仅高配型号)、耳机接口、RJ45接口、DC-in接口
  • 99.9Whr电池
  • 支持指纹能识别
  • WiFi 6E
  • 19.8mm厚度
  • 2.1kg
Stealth GS66 12th Gen

MSI GS77/66 Stealth定位轻薄游戏本,机身厚度低于21mm,搭载15.6寸屏,支持最高4K 60Hz或是FHD 360Hz的显示,最高搭载Intel 12代i9处理器,有着14核心20线程、混合核心架构,性能对比起上一代的i7-11800H处理器提升45%。显卡方面搭载NVIDIA RTX 3080Ti、PCI-E Gen 4 SSD有着两倍更多的SSD带宽。

MSI NB Stealth GS66 photo04

其他功能方面,配备了Dynaudio调校的影响,支持Nahimic音效、Hi-Res Audio认证等,速度更快的WiFi 6E规格、99.9Whr大电池、Stellseries调制的全键盘RGB背灯,你可以做到细至每个按键的灯效设置。接口方面则是配备了USB 3.2 Gen2 Type-C/DP接口、USB 3.2 Gen2 Type-A接口、Thunderbolt 4接口、RJ45接口、DC-in接口、Audio接口、支持高达8K@60Hz的HDMI接口等配置。

Raider GE76/66

  • 运行Windows 11系统
  • 17.3寸 UH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GE76)/17.3寸 QHD屏幕,支持240Hz刷新率(GE76)/15.6寸FHD屏幕,支持360Hz刷新率(GE66)
  • Intel 12代 i9/i7处理器
  • NVIDIA RTX 3070 Ti(GE66)/3080 Ti显卡(GE76)
  • DDR5-4800 RAM,最高支持16GB(GE66)/32GB(GE76)/64GB(GE76)
  • 1个USB 3.2 Gen2 Type-C/DP接口、1个USB 3.2 Gen2 Type-A接口、1个Thunderbolt 4接口、1个SD卡接口、耳机接口
  • 99.9Whr电池
  • WiFi 6E
  • 25.9mm厚度(GE76)、23.4mm(GE66)
  • 2.9kg(GE76)、2.38kg(GE66)
Radier

Raider GE76/66则是有这更强劲性能表现的型号,一样搭载了14核心、20线程的Intel 12代处理器\NVIDIA的RTX 30系列显卡,同时配备了MSI overboost技术,能够在不牺牲CPU功耗的前提下拉台GPU的功耗,其中让Raider GE76的总体功耗提升至220W,Raider GE66的总体功耗提升至195W,进一步将极限效能给拉高。

Radier GE76 66 1000x1000 Phase change liquid metal pad

为了进一步释放这项强大的配置性能,Raider GE系列电脑放入了相变式液态金属散热片,它的特色是能够避免像其他液态金属那样容易结晶,也不会服饰散热性,它在常温状态时处于固体状,遇热就会专为液态进行散热,除了更安全以外,也能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能够达到10%更强的性能。

Radier

其他配置方面则是搭载了15.6寸屏、最高4K分辨率或是360Hz的高刷新率,支持DDR5 RAM、PCI-E Gen 4 SSD、Thunderbolt 4、9939Whr电池、Stellseries加持的RGB背灯调校、Dynaudio音响等。

Vector GP76/66

  • 运行Windows 11系统
  • 17.3寸 FHD屏,支持360Hz刷新率(GP76)/15.6寸 FHD屏,支持240Hz刷新率(GP66)
  • Intel 12代i7处理器
  • NVIDIA RTX 3060显卡
  • 最高16GB DDR5-4800 RAM
  • 1个USB 3.2 Gen2 Type-C/DP接口、3个USB 3.2 Gen1 Type-A接口、耳机接口、RJ45接口、DC-in接口、RJ45接口、DC-in接口
  • 65Whr电池
  • WiFi 6E
  • 25.9mm厚度(GP76)、23.4mm(GP66)
  • 2.9kg(GP76)、2.38kg(GP66)
Vector

Vector GP76/66以向量为灵感,一样搭载了全新的12代Intel处理器、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等强劲配置,同样也支持MSI OverBoost技术能将Vector GPE76的总体功耗提升至220W,Vector GE66的总体功耗提升至195W,进而提升性能上的发挥。

MSI NB Vector GP76 photo01

Vector GP76/66配备了DDR5 RAM、PCI-E Gen 4 SSD,2风扇、6铜管的Cooler Booster 5散热技术,网络上则是支持Wi-Fi 6E规格、Nahimic音响、Steelseries调校的RGB键盘背灯以及17.3寸屏幕并支持最高2K分辨率或是最高360Hz刷新率。配备上搭载了三个Type-A接口、Type-C接口、HDMI接口、Mini Display 1.4接口、RJ45接口、音频接口以及DC-in接口。

以上的笔电预计将在1月尾在大马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到时可以留意一下MSI的商店。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