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虎年!Boost将于1月8日举办新春活动:送出RM8红包礼券,以及总值1800万的Boost Stars!

0
Boost 新春

随着踏入了2022年,也意味着农历新年将近,Boost也借此机会将于1月8日至2月15日举办一项“Roar into 2022, Hu Want More Huat?”的活动,并在期间送出总值1800万的Boost Stars,以及其它令人振奋的奖励和优惠,与大家一起透过这项盛大的活动迎接虎年!

为了营造新春佳节气氛,Boost 将在农历新年前向用户送出价值RM8的红包礼券,总值超过23万令吉红包礼券!

CHI Boost rolls out ‘Roar into 2022 Hu Wants More Huat campaign featuring 18 million auspicious Boost Stars plus exciting rewards and deals for CNY

Boost用户可以在1月8日、1月18日、1月28日和2月8日通过应用程序中的BoostUP Catalogue兑换免费的8令吉红包礼券在 Partner Wallet,可用于线上和线下购物、支付账单等。

为了让所有Boost用户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农历新年,凡在指定商店消费时,Boost也会给予现金返还(总值高达RM13万),这些优惠包括:

  • 消费至少RM20,可获得RM3的现金返还
  • 消费满RM80,可获得RM8的现金返还
  • 消费满RM180,可获得RM18的现金返还

除此之外,当用户在特定商店购物时,Boost将额外送出象征吉祥如意的Boost Stars积分。Boost用户可以选择在Lazada、淘宝、Christy Ng、Doublewoot、Watsons Online、Estee Lauder和Malaysia Airlines等商店购买自己心意的年货、新衣或是伴手礼,借此赚取Boost Stars积分!

  • Boost将在1月8日举办每月例常进行的Online Boost Day活动,为新春活动揭开序幕。当天,用户只需在任何线上合作伙伴商店消费满RM38,即可获得888个Boost Stars积分。
  • 从1月10日起至2月15日,用户只需在线上消费满88令吉,即可获得8倍的Boost Stars积分。
  • 另外,从2月4日起至2月15日,用户只需在余仁生、Bake with Yen和海底捞等指定的线下Boost商家处消费满RM88,即可获得8888个Boost Stars积分。
  • 为了增添活动趣味,凡是在1月8日至2月15日期间进行的每笔交易,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一项赢取18万8888个Boost Stars积分的机会!Boost将在活动中选出88位成功赢取这份奖励的幸运儿!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所收集的Boost Stars积分可用来兑换BoostUP Catalogue中的各种礼券此外,用户还可使用Boost Stars积分参加BoostUP Pick & Win活动,以赢取更多丰厚的奖品!

通过电子钱包送祝福

Send e Ang Pow with Boost this Ox picious CNY

在考虑到许多人可能在今年的农历新年仍无法与亲友团聚,Boost也借此推出电子红包(eAng Pow)功能,让大家可以在农历新年继续延续这个重要的传统习俗。有了电子红包功能后,用户也可以向全马各地的亲朋好友送上祝福!

在发红包时,用户也可以选择不同的电子红包封套设计,并添加个性化的祝贺语送给亲友!欲知更多详情,也可以留守Boost的官方Facebook

boost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