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X Fossil Gen 6智能手表发布:骁龙Wear 4100+处理器、Google Wear OS、可检测心率+血氧等!售约RM1384!

0
razer手表

Razer在CES 2022大会上除了推出电竞椅、模块化电竞桌概念设计之外,也携手时尚品牌Fossil一起打造了Razer X Fossil Gen 6智能手表,全球限量只有1337台!

87c3dbda 48d3 4ffd 9913 e9ef343fb28c
87a830b04625194

这款智能手表具有三个Razer定制表盘,提供两款时尚表带,其中一款采用了标志性的“Razer绿”。Razer X Fossil Gen 6 智能手表采用不锈钢表壳,尺寸为44mm,带有顶环与实体按钮,屏幕为1.28寸(像素密度326ppi),并支持更换表带或是手链。

32d65206 025d 4786 86d2 531eaeffb587

在性能上,它搭载了骁龙wear 4100+处理器、辅以1GB RAM+8GB ROM的存储组合。配合快充功能,Razer X Fossil Gen 6 智能手表仅需充电30分钟即可达到 80% 的电量!不仅如此,这款智能手表也支持心率、血氧等检测,可以引导用户调整呼吸,且也提供睡眠监测功能等等。

4977d044 4d0f 4c72 8faf fe7a8706ffb7
226a1d7cc7e7be7

结合Google最新版Wear OS,用户可获得更快的加载速度、更优质的电源管理、以及极致的使用体验!此外用户也能通过Google Play下载各种新奇的Wear OS应用,并获得YouTube Music / Spotify Premium的离线播放等功能。

4419b961cc6ffdd

包装内也附带了一个圆形磁吸充电底座,采用 4-pin(USB)快充设计。连接方面,其支持低功耗蓝牙 5.0(LE)、Wi-Fi、GPS、以及 NFC SE 。

66d921d7 6aa6 4b56 9144 b14ae56cafba

Razer X Fossil Gen 6 智能手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上市,价格为329美元(约RM1384),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通过Fossil/Razer官网购买!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