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宣布:HUAWEI用户可通过AppGallery下载MAE应用程序!

0
Maybank 1

HUAWEI AppGallery 作为本地用户第三大使用的应用商店,仅次于 Google Play Store 以及 Apple App Store。一直以来,AppGallery 也会时不时在该平台上添加和发布不同的新款应用程序。

MAE AppGallery.png

近日,Maybank 就宣布,HUAWEI 设备的用户如今可以透过 HUAWEI AppGallery 下载其公司的 MAE 应用程序。

使用该 MAE 应用程序,Maybank 用户可以像在 Maybank2U 服务上,一样执行各种银行服务。不仅如此,它还添加了像是申请 Debit Card、财务管理、储蓄基金等的新功能。此外,使用该 MAE 应用程序还可以享有独家现金回扣以及参与各种促销活动。

因此,若你是 HUAWEI 和 Maybank 用户的话,现在就可以前往 HUAWEI AppGallery 应用商店(链接)以下载该 MAE App 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