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停止开发VR/AR?Meta高管否认传闻:不光没停止VR/AR开发项目,还将投入大量资金和资源进行团队壮大!

0
传闻

前日才有传闻表示,Facebook 母公司 Meta Platform 已停止开发虚拟现实(VR)设备以及即将推出的增强现实(AR)眼镜新的软件操作系统。而如今,该公司的高管就对此传闻作出了回应。

Meta 发言人、公司元宇宙项目 Reality Labs 的通讯经理 Sheeva Slovan 就否认了上述有关 Meta 在去年 11 月叫停 VR 和 AR 设备操作系统开发项目的传闻。

1831a11d ccde 4340 af4b 3e15d1c5341a

此外,Reality Labs 副总裁 Gabriel Aul 也在 Twitter 上表示:“我们正在追求多方面技术方向以构建 Reality Labs 操作系统,也投入了大量资金和资源。我们不但没有缩减团队,反而还在壮大它,欢迎各界人士加入我们。”

ca797b43 cb0f 44df 9bd8 3c5088cc2260

该 VR 和 AR设备操作系统的开发项目名为 “XROS”。XROS 项目开始于 2017 年,截止 2021 年年尾,该项目团队人数已达 300 多人。Reality Labs 的通讯经理 Sheeva Slovan 就表示:“我们没有停止,也没有缩减构建开发深度操作系统的业务。团队将继续进展,我们将继续投资建设 AR 眼镜和可穿戴设备,以实现元宇宙愿景。”

MetaVR / AR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