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好时刻!即日起至1月31日,预购Samsung BESPOKE冰箱可获高达RM2903奖金!还有免费安装服务、配对套件和优惠券!

0
Samsung

最近若有打算入手新冰箱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Samsung BESPOKE 冰箱哦!

image
image 1

Samsung Malaysia Electronics 就宣布,Samsung BESPOKE 冰箱将从即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31 日在大马开放预订!在预定期间有机会赢取高达 RM2903 的奖金!

Bespoke Refrigerator visual
橱柜旁突出的冰箱,真的没办法了么?Samsung 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契合家居风格的嵌入效果,可根据需求拆分组合,简约、高端设计可轻松与家具、橱柜搭配,打造出靓丽时尚的厨房视效。

Samsung BESPOKE 冰箱采用灵变炫彩系列冰箱多重定制组合搭配,可将不同冰箱、不同组合、不同功能、不同配色进行冰箱定制。除了时尚的设计,这款冰箱还可以和家居风格进行嵌入效果,可以根据需求拆分组合,简约、高端设计可以轻松和家具、橱柜搭配。

除了美观之外,Samsung BESPOKE 冰箱还提供全方位冷却技术,可以持续检查温度,并透过通风口循环冷空气技术,确保食品保持新鲜。

image 2

Samsung BESPOKE 冰箱共有 Glam White、Glam Pink、Glam Navy 供选择。详细售价如下:

型号代码产品名称原价(RM优惠价(RM)
RB33T307055/MEBottom Mount FreezerRM4,899RM4,699
RB33T307029/MEBottom Mount FreezerRM4,899RM4,699
RZ32T744535/ME1-Door FlexRM4,799RM4,599
RZ32T744532/ME1-Door FlexRM4,799RM4,599

image 1

有兴趣的朋友就赶紧在 1 月 31 日预购该 Samsung BESPOKE 冰箱咯,以便能获得价值高达 RM2903 的奖励。此外,今日前往 Samsung 官网(链接)进行预订,还可获得免费安装服务(价值高达 RM1596)、免费配对套件(价值高达 RM807)以及免费电子商店优惠券(价值高达 RM500)哦!

更多详情,请浏览 Samsung 官网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