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n宣布投资100万令吉在大马半导体教育及研发工作!USM成首个合作伙伴!

0
zing 15

知名半导体公司 Micron 宣布投资RM100万在马来西亚的半导体教育与研发工作上,让马来西亚在半导体产业更有竞争力!

悉知,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USM)将会成为首个Micron投资的对象,并在今天已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让USM的博士或者博士生参与设计以及研讨半导体制作中的维度问题。

image 3

简单来说,如果该名博士或者博士生在他们的研究中成功发现更容易铸造多维度半导体的方式,那么在提呈所撰写了论文之后,将会有很大的几率被Micron录取称为芯片的工程师。

悉知,目前Micron在马来西亚一共有两个铸造NAND芯片以及DRAM芯片的铸造厂,并分布在柔佛州的麻玻以及槟城州的威省。Micron目前也计划在2022年终,与槟城州的Batu Kawan开设马来西亚第三家芯片铸造厂,但目前并没有表示该铸造厂的规模以及所生产的产品。

Micron USM 1

USM是Micron在马来西亚半导体教育以及研发工作上的首个投资伙伴,但不会是最后一个!Micron将会在这五年内,投资更多马来西亚的学府,以让马来西亚在半导体领域更加进步!

Source :
Micron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