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党救星!日本发明AI绘图技术:简单的草图秒变二次元Waifu!

0
zing 21

心里有一个二次元waifu的形象,但自己的却非常手残画不出来?没关系,这个新科技将可以帮你实现梦想!

据外媒报道,一名Pixiv官方技术人员通过业余时间开发一款AI,让即便是绘画功夫不好的大众也可以在仅提供草图的前提下,就自动生成一个二次元美女!不少人在看到了草图生成的美女都直呼:真的太像我未来的老婆啦!

351261ae 84ed 4eb4 9c75 8392aeffb07b

除了自动生成之外,作者还通过添加512个参数滑块,其中包括了绘画的风格、脸部的投影、脸部的形象等等进行修改。细节设置可以达到8192种,以生成一个完美的老婆!

有网友就表示,如果这个AI可以普及化,不知道是否会让渲染画家(Render Artist)失去工作呢?同时,如果通过这个AI就可以生成一个非常好的图像,不知道花费了多年来让自己的画工精致的画家看到了之后又会有什么感想呢?

Source :
AIwaifu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