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农历新年促销:享有最高RM2,700折扣优惠和免费礼品,2月13日截止!

0
msi cny promotion 3

Huat啊! Eng啊! Ong啊! 还有大约三个星期就要迎来了农历新年了,而为了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MSI 最近就宣布从即日起至 2022 年 2 月 13 日将会举办农历新年促销活动,可以享有最高RM2,700折扣优惠和获得免费礼品!

msi cny promotion

MSI 农历新年促销包括有游戏笔电,创作者笔电和办公笔电,其中游戏笔电就有Katana系列、GS系列、GE系列和GP系列等,拥有最高有RM2,799折扣优惠,而创作者笔电就只有Creator Z16,拥有高达RM2,000的折扣优惠,以及办公笔电就有Summit E13 Flip Evo、Prestige 14和Modern系列等,拥有高达RM1,000的折扣优惠。

msi cny promotion 1
msi cny promotion 2

除了折扣优惠之外,官方还会赠送背包、保护套、滑鼠、或耳机等礼品给购买笔电的用户!至于要如何索取礼物,只需要到MSI官网登陆账号,并且上载你的笔电S/N号码和购买收据,然后等待官方确认后就会将礼品发送给你!

更多详情:https://my.msi.com/Promotion/2022-CNY-promotion/nb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