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首款平板电脑曝光:将搭载骁龙870,支持120Hz 高刷新率,预计今年上半年推出!

0
Coverrr

OPPO也要出平板电脑了!OPPO 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波此前透露,OPPO 正在拓展新的平板电脑,还有一些多形态的智能手机产品,预计在 2022 年上半年推出第一款平板电脑。

今天,中国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表示OPPO的平板已经打磨得差不多了,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支持120Hz高刷新率,现在也在测试多终端互联。

weibo

@数码闲聊站还表示,OPPO的多终端互联支持手机和平板的协同操作,后续还会打通笔记本-电视-手机–平板-耳机-手表等等。此外,@数码闲聊站也发布了两张有关 OPPO 平板的截图。从截图可以看到该平板的图片分辨率为 1600×2560,也就是一块 16:10 的屏幕和支持 120/60Hz 两档调节刷新率。

1 2
2 3

据IT之家报道,平板电脑已经是手机厂商们重新发力的产品种类之一,比如小米在去年8月推出了小米平板5系列,也是小米在时隔3年后重启平板产品线;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vivo 的平板将于 2022 年上半年推出,主打与手机的协同性。目前,OPPO官方还没宣布该平板的发布日期,但OPPO副总裁预计将在 2022年的上半年推出,我们只好再等等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