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担心了!国外博主进行Switch OLED终极烧屏实测:连续显示静态图片长达2000小时,并无出现明显变化!

0
Switch

去年年中,Nintendo 就推出了全新 Switch 主机,也就是配备 OLED 屏幕的 Switch,并提供白色、电光蓝・电光红 2 种配色选项。而在该新品推出之后,就有很多玩家担心是否会出现 “烧屏” 的问题。

而去年 8 月份,Nintendo 官方也对上述疑惑作出了回应,并坦诚确实可能出现图像残留的情况。用户可以选择透过自动亮度、自动休眠功能,来防止主机屏幕变得太亮以及缩减屏幕显示的时间。

OLED 烧屏是 OLED 的特性,在长时间显示同个画面后,屏幕会留下残影,影响观感。不过 Switch OLED 推出至今,并未听说过烧屏的情况。而为了实测,名为 Wulff Den 的博主就在 YouTube 上分享了该实验。

该 Wulff Den 博主就将自己的 Switch OLED 主机连续亮屏了 1800 多个小时,以实验该主机是否会出现烧屏情况。

12555ca0 96ba 413f 98df 7eb6d8883259

他将主机调至最高亮度,并一直显示一张来自《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静态截屏。此外,他还使用 Hori SplitPad 手柄的自动射击功能来确保屏幕不会自动息屏。

36772cde 79eb 4a7b 8e02 f121f12ddff7
289d2334 7eaf 409c bf04 e715dbc077b9

而经过 1800 个小时后,该博主也进行了颜色测试。可以看见,基本上经历了 1080 多个小时未息屏的主机,屏幕在经历了将近 2000 小时后并没有明显的烧屏痕迹。稍微的变化则是白色变淡、蓝白色有点绿色,但并不明显。

Wulff Den 也表示,玩家无需担心 Switch OLED 烧屏情况,并称或许使用了 10 年后才需要担心该问题,在大多数情况下,玩家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不仅如此,Wulff Den 博主还将该 Switch OLED 主机持续亮屏,看看最终会发生什么变化,目前来看还未发生任何问题。

对于 Nintendo Switch OLED 主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看看 “一文看懂” 文章,以了解该主机到底升级了什么、各大 Switch 主机该怎么进行选择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