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火热!Phanta Bear近24小时交易量暴涨:力压热门项目Bored Ape猿猴,登上OpenSea全球榜首!

0
Phanta Bear NFT CP

受周杰伦光环加持的 Phanta Bear 项目,近日在市场热度持续延烧。虽然早前,曾历经杰威尔音乐的切割,导致 Phanta Bear NFT 项目的价格一度跌破发售价,不过随着周杰伦将 Instagram 头像换上 Phanta Bear 并发文宣传,自此之后 Phanta Bear 售价的持续上涨,在 1 月 5 日 Phanta Bear 的市值正式突破1,000 万美元,总交易量超过1,400 万美元。

Phanta Bear NFT 1
Phanta Bear NFT 2
Phanta Bear NFT 3

在今天(1月10日)Phanta Bear 在 Opensea 二级销售榜单也有亮眼的成绩,在近 24 小时 Phanta Bear 就顺势力压 Bored Ape Yacht Club 登上了榜首的位置;不仅如此 Phanta Bear 在近一星期(7 天)所有类型的榜单排在第 4 位艺术类别榜单则名列第二,仅次于热门项目 Bored Ape Yacht Club。

Phanta Bear NFT 4

目前 Phanta Bear 系列的 NFT 交易量突破 16700 枚以太币,地板价格突破 6.5 枚以太币,该系列持有者有多达 5 千人。

Jay Chou NFT 1 1

周杰伦早前也在 IG Stories 释出了自已获得的“Phanta Bear” NFT,并在 Stories 写到“哥收到的第一个特别礼物”。从 NFT 图形我们能看到,这是一只穿着他生日日期“18”号球衣的小熊,顶着黑人头,双眼呈星星状,右手拿篮球,左手扣篮。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