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道路使用安全性!DBKL与MIORS合作:将在KL市中心部分区域限速每小时30/50KM!

0
dbkl 1

时常在公路驾快车的车主注意啦!吉隆坡市政局(DBKL)和大马道交通安全研究院(MIORS)正在探讨,要在吉隆坡市中心某些范围实时限速区域,限制驾驶者车速不能在这些限速区域内超过30或50KM/1小时。

MIROS主席拿督苏烈星(Suret Singh)后来也通过Twitter证实了这一点,表示为了确保道路使用的安全,该院会与DBKL一同合作,确保这项建议最终会被推行。

他也提到,在探讨会议中,双方也提呈了数据和各种记录,包括由首都隆市闭路电视所拍摄下,违规交通的行径。

What Happens in a Motorcycle Accident

显然,要引入新的较低限速的决定并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发生的,早在2020年2月举行的全球部长级会议上,就通过了18项议决,并成为批准《斯德哥尔摩道路安全宣言》的国家之一。当时,来自世界各地的80位部长承诺在2030年时,能够把摩哆驾驶的死亡人数减少一半,并提议把摩哆骑士、轿车司机、路人及脚踏车骑手,视为道路常见使用者的地区,并实施每小时30KM限速的新规范。

在一些欧美的国家,其实在早前就已经实行了这类的市区限速政策,当中法国首都巴黎在去年9月时就开始在市区内的部分区域实行限速30KM/h的政策,不过后来就引发大量民众的批评,表示让原本交通拥挤的城市地区变得更加的堵塞,带来更多的不便,弄巧反拙!

DBKLMIORS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