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 Pro 规格曝光:骁龙8 GEN 1+自研芯片MariSilicon X、后置三摄、120Hz刷新屏!

0
oppo find x5 pro spec leaked

随着 OPPO 推出首款 Find N 折叠手机后,新一代的旗舰机 Find X5 系列的相关信息也陆续浮出水面,据悉将会有 Find X5 和 Find X5 Pro 两款型号,并且预计会在今年3月份发布!此外,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也曝光OPPO Find X5 Pro 规格信息,该机或将搭载自研芯片MariSilicon X!

oppo find x5 pro leaked

根据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OPPO Find X5 Pro 将采用一块 6.7 英寸 QHD+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1440 x 3216和刷新率为120Hz,并且是一块支持LTPO 2.0技术屏幕 。在性能部分,该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 处理器和搭配自家的MariSilicon X芯片。MariSilicon X芯片是OPPO自研的6nm影像专用的 NPU 芯片,透过该芯片强大的AI计算效能,可以带来更出色的拍摄效果!

oppo find x5 pro renders scaled
Credit: OnLeaks x prepp_in

另外,OPPO Find X5 Pro 将后置三个摄像头设置,分别有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5000万像素的超宽镜头,以及一个1300万像素的传感器,其中主摄还支持OIS光学防抖,而前置摄像头就配备一个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至于其他部分,该机还将配备了5000mAh电池,支持80W快速充电和50W无线充电,以及一个Goodix G7的屏幕内指纹传感器,用于安全。该手机也可能会预装最新的基于Android 12的Color 12操作系统。

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样规格配置的 OPPO Find X5 Pro 可以不可以呢?无论如何,官方还未公布任何 Find X5 Pro 相关的消息,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