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将推出IG Story上下滑动功能,效仿TikTok的方式呈现更多视频!

0
zing 32

随着短视频平台TikTok在全球流行,不少竞争对手也在花费心思的学习模仿,希望可以获得TikTok的精髓!

而根据外媒的报导,Instagram目前在IG Story功能方面进行了小更动,并在土耳其开始测试。悉知,这个小更动是将IG Story的却换方式从左右滑动改为上下滑动,也就是垂直滑动!Instagram的这一更动,无非就是希望用户在刷IG Story的时候,像刷TikTok一样不断地上下滑动内容。

32d079a6 07c7 49ba ac94 cc431d892fb3

据了解,Instagram Story一直以来都是通过左右滑动的方式来切换视频。但是就在去年2月份,Instagram发布了首个上下滑动的短视频功能 —— Instagram Reels,不过其它的内容都是左右滑动的。

除了Instagram之外,YouTube这个视频平台也推出了短视频功能 YouTube Shorts,并希望与TikTok以及Instagram在短视频潮流里分一杯羹!目前尚未知道Instagram何时会推出上下滑动 Instagram Story 的功能,同时也并不知道是否真的会对用户的体验带来任何影响。不过一个产品要持久,就必须要进行不断的优化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