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族的梦想?美国IT程序员把工作自动化:每天只需工作10分钟,一年躺赚近37万令吉!

0
程序 CP

相信许多人的梦想无非就是,在最短的时间能最大化赚取更多的收入,最近美国就有那么一位打工族成功实现当代人的梦想,这一年多来每天只工作 10 分钟左右,就进账了9万美元(约37万令吉)的收入。

美国一名 IT 工程师就职于一家律师事务所,主要工作内容就是协助公司要用于开庭的资料全部数位化上传至云端,工作时长就是要每天在公司待满 8 小时,不过碍于疫情的影响,导致该名工程师需要在家上班工作。

程序 1

工程师表示,自已花了大约一星期的时间,来负责编写、调整、测试代码;透过这程式编码,于是抓取文件、上传云端等工作全部都能自动完成,这就让工程师每天要做的工作事项就是打卡上下班以及每天花 10 分钟检查程式编码有没有出错,剩余的时间就是做自已想做的事情。

程序 2

虽然工程师曾经一度感到内疚,觉得自已是在诈骗公司,不过最终该名工程师还是说服了自已,因为事务所的人过去压根没办法处理好这份工作,而自已确确实实完成了律师事务所聘请时,要求完成的任务。

不过该名工程师表示,自已不过就是用了很简单的方式制作出有关的程序,如果丢上网络贩卖可能也就价值 5 美元,对此该名工程师表示,如果律师事务所因为这起事件而要开除自已,那么这个自动化工作代码也将跟着他一起离开事务所。

程序员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