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6T 正式结束官方支持,无法获得后续Android更新!

0
oneplus 6T 宣布停更

近日,一加海外社区官方人员正式确认,一加6和一加6T的官方支持已经结束,在此之后,这两款手机将不会再获得任何官方补丁更新

s 2197e1e392c148c3bd8e1a470f077912

根据官方说法,经过历时3年,总计60余个封闭测试版本和30多个开放测试版本后,一加6和一加6T将正式停止官方软件支持,这意味着这两款手机将正式停更。

在一加中国社区,有用户指出,与中国一加6系列采用的氢OS不同,海外版一加6系列采用的是氧OS,并表示系统的不同势必会导致更新策略的不同,因此认为中国并不会宣布停更。

s 3a54666b421b4270b4eefa8789aebfd7

但同时,作为一加系列近几代唯一没有升级ColorOS的型号,一加6/6T是否能够接受到后续的系统更新支持仍是一个问题。

一加6系列是一加在2018年发布的旗舰系列手机。

该系列手机标配骁龙845处理器,搭载基于安卓8.1开发的氢OS 5.1系统,其中一加6采用刘海屏设计,最高支持8+256GB存储组合;一加6T采用水滴屏设计,最高支持10+256GB存储组合。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