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Malaysia与MyFundAction捐赠价值RM30,000必需品给大马受水灾的灾民!

0
Garmin CP

虽然水灾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不过善后工作依旧继续进行,近日 Garmin Malaysia 就与青年经营的非营利组织 MyFundAction 携手合作,为近期受水灾影响的45户家庭提供价值 RM36,551.90 的必需品援助。其中 Garmin Malaysia 负责准备诸如干粮、毯子、尿布和 COVID-19 检测试剂盒等必需品,而 MyFundAction 会介入以将它们运送给有需要的家庭。

Garmin Malaysia 官方经销商 Aeco Technologies 总经理 Ivan Ong 表示,“在 Garmin Malaysia,我们钦佩我们的年轻人的同情心,他们不遗余力地通过救援工作、捐赠、清理和社交媒体活动来帮助马来西亚同胞。Garmin 很自豪能与 MyFundAction 合作,并成为这项巨大努力的一部分,提供真正的支持,以提醒受洪水影响的人,他们并不孤单。”

MyfundAction 首席运营官 Siti Aisyah Shahid 表示,“Garmin Malaysia 和 MyFundAction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改善受害者的生活质量。我们在年底度过了假期,以确保他们可以在满足基本需求的情况下开始新的一年,而这并不会就此结束。”

Picture1 1

Garmin 捐赠的所有物品均基于 MyFundAction 对最抢手必需品的要求。 截至今天,该组织仍在为基本食品供应、卫生用品包和即食包装寻求资金。 请参阅他们的紧急洪水救济运动捐款。

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是 Garmin 努力提高人们对洪灾影响的认识的一部分,同时站在提供支持的最前沿。 未来,Garmin Malaysia 将继续组织类似的举措,以进一步扩大其倡导善意的界限。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