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回乡要乖乖驾驶!警方将使用“车载雷达”和iCOPS来减少新年期间的交通事故!

0
Thumbnail 27

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接下来的一周内国内各个高速公路的车流量肯定将比平时多!警方宣布将在新年期间使用“车载雷达”技术和“车牌自动识别系统” (iCOPS) 来打击各个高速公路上违规的司机。

jspt pdrm icops anpr traffic

据警察局副监察长拉查鲁丁·侯赛因表示,这将是两年来第一次实施安全行动,警方将采用车载雷达来检测超速的车辆和 iCOPS 来检测具有未缴付罚单、交通逮捕令和被盗车辆的交通违法者。据了解,iCOPS 可以扫描最远 100米以外的车牌号码,包括花俏车牌号码都可以识别。

jspt pdrm icops anpr stolen vehicle

拉查鲁丁也表示从1月28日起将由警察公路巡逻队在各个高速公路巡逻。此外,南北大道公司(PLUS)大道主席拿督莫哈末纳西尔预计,大道上的车流量将会比平时增加17.4%,达到160万辆车次。

今年的安全行动主题仍然是“安全回家,安全到达目的地”。该行动将于 1 月 28 日也就是这个星期五至 2 月 6 日期间与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同时进行。拉查鲁丁表示,这个行动是为了在节日期间防止入室盗窃和减少道路事故。

小编在这里呼吁各位游子们安全驾驶,不管你驾快还是驾慢都会到家!先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