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收不到包裹了!Shopee推出自助取货服务:用户可选择收货地点,到站念出PIN码即可领包裹!

0
Shopee CP

经常网购的大家,想必都有遇到货物送到却不在家,导致送货员需要重新安排时间配送或是直接放置在快递公司仓库的情况吧?最近 Shopee 就释出了一项新功能,透过这项功能用户能完完全全避免这些事情的发生!

Shopee 1

Shopee 推出的这项新功能,名为“ Shopee Self Collection ”,透过这项功能大家能将想要接收的产品放置到一个一站式中心,并且大家能依据自已方便的时段到有关地区进行取货,不过前提是需要依据该中心的营业时间。

Shopee 3

要选择新功能,请点击结帐页面上的“运送选项 Shipping Option”,然后选择“自取 Self Collection”。之后,转到“选择另一个收集点 Choose Another Collection Point”并通过输入您的地址或邮政编码搜索附近的收集点。

Shopee 4

当包裹到达取物站点时,大家将收到一条带有六位数密码的短信,而这则密码的作用为在收取包裹时向代理显示的用途。Shopee 的常见问题解答提到,其他人可以为您取件,只要他们有 PIN 码、跟踪号和用于下订单的电话号码。另请注意,商品到达取货点后,大家将有 7 天时间取货,之后订单将自动取消。

Shopee 2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支持 Shopee Self Collection 服务站点就有超过 300 家,分别为 Mail Boxes Etc (MBE)、PARCELHUB 和 Shopee Express,但是目前上述地区仅限于巴生谷(Klang Valley),其他地区则是还未支持这项服务。同时,目前支持这项服务的商家有限,不过根据 Shopee 的说法,其表示将会逐步在近期内推出至更多商家支持这项功能。

Source :
shopee包裹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