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期间所有大道减速 10 公里!重型车辆新年前后 4 天禁止上路!

0
speedlimit cny

随着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将会有许多游子返乡,而根据南北大道(PLUS)主席拿督莫哈末纳西尔指出,来临的农历新年将迎来一波返乡潮,预计大道车流量达160万辆车次,比平时增加17.4%。据政府表示,配合 OPS Bersepadu 和道路安全行动,在这个农历新年期间,所有州际道路和联邦道路每小时将减速 10 公里!

从 1 月 25 日起至 2 月 8 日,联邦道路的时速将从 90 公里/小时降至 80 公里/小时,而州际道路的时速将从 80 公里/小时降至 70 公里/小时,因此在这期间有使用到大道的朋友就需要注意驾驶速度,这样才能更安全的抵达目的地!

除此之外, 陆路交通局发文告指出,禁止重型车辆在农历新年前两天(1月30日至31日)和后两天(2月3日至4日)上路,以避免交通拥堵和尽量减少与其他车辆发生事故。其中, 第一类型重型车辆;重量超过7500公斤的重型罗厘、罗厘吊车、运载书桐罗厘、拖格罗厘、带轮式重型车辆和拖车、以及运载建筑材料罗厘等,在这四天的任何时间都不允许上路。

然后,第二类车辆;货柜罗厘,将货物从机场或港口运载至州内工业区或仓库的罗厘,从港口或机场运载电子、电器产品或工业产品至工业区、在回程中没有载货的载货罗厘,将在这4天期间的半夜12 点至早上 8 点期间禁止上路。最后,第3类型;吊车及搅拌洋灰罗厘,这两种重型车辆禁止这4天期间的傍晚6时至早上6时之间,从建筑工地25公里距离范围内驾驶。

无论如何,在来临的农历新年前返乡的朋友,记得要检查好车子和养好精神再返乡!祝大家新年快车,平安出行!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