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联邦直辖区!DBKL推交通罚单优惠:即日起至6月30日缴付,可享最低RM10优惠!

0
dbkl 交通罚单

为了欢庆联邦直辖区日以及吉隆坡升格大城市50周年金禧庆,吉隆坡市政局(DBKL)就宣布将于2月16日至6月30日推出交通罚单优惠,无论你是驾驶摩托、汽车、巴士或是罗厘等都可享有交通罚单特别优惠!

在优惠期间,所有交通罚款将根据接获罚单的时间,凡在1-7天内缴付罚单的话,摩哆车只需缴付RM10,至于汽车及重型车则需缴付RM15。超过30天的罚单,摩哆车、汽车和重型车的罚款分别为RM10、RM20和RM50。

saman

DBKL透过文告指出,这项优惠适用于一般的交通罚单,以及其它一些包括无牌经营、阻碍公共场所、污染环境卫生的罚单,而那些列入黑名单及被控上庭的特别案件则不享有此优惠。

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车主可前往所有DBKL的柜台及邮政局的柜台前缴付交通罚单,又或者透过MOBIS-DBKL应用程序或JomPAY线上检查及缴付!

透过这项优惠,大家记得把握机会缴付之前拖欠的交通罚单,避免被执法当局列入黑名单喔!

DBKL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